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超人”亨利卡维尔发神秘视频 回应“退演超人”报道

时间:2018-09-13 10:15:5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詹姆斯
  • 编辑:勒布朗·詹姆斯

亨利卡维尔于周三晚上在他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神秘视频,这段视频是在多家媒体报道他和华纳兄弟分道扬镳后发布的,报道称他未来将不再饰演超人主角或者配角。

这段视频中,卡维尔在镜头前穿着一件印有“氪星举重队”的汗衫,在背景音乐的伴奏下,缓缓升起手中的超人手办,在视频结束的时候又放下去。

他对这段视频的描述是“今天很兴奋”后面的标签为#超人。

卡维尔具体想表达什么并不清楚。可能他是想回应报道事实不对,他还没结束超人的饰演,他的合同还会继续 - 或者他也可能是传达他实际上已经结束了这个角色。

据THR周三早些时候的陈述,华纳兄弟说:“虽然关于即将到来的超人电影的一些决定还没有做,我们对亨利卡维尔一直都是尊重的,关系也不错,这个没有变。”

其他方面消息,《巫师》真人剧杰洛特一角已经确定由亨利卡维尔饰演,这也导致了他在档期上与《沙赞》中的超人角色冲突,从而导致了这样的情况。

“超人”亨利卡维尔发神秘视频 回应“退演超人”报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