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刘海屏加浴霸摄像头:华为Mate 20真机谍照曝光

时间:2018-09-08 09:06:0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媒体报道,近日华为尚未发布的Mate 20 Pro曝光了工程机谍照,采用刘海屏。

现在,有网友再次送上了华为即将发布的Mate 20 Pro的工程机谍照,跟昨天曝光的一样,这款手机外面覆盖有厚厚的保护壳,但是机身正面和背面的特点,还是能够清楚的看到。我们可以看到,这款Mate 20 Pro采用了刘海屏设计,至于底部的边框,根据昨天@Onleaks的说法,下巴宽度为3.8mm,刘海宽度为6.8mm,而屏幕尺寸为6.25英寸。

刘海屏加浴霸摄像头:华为Mate 20真机谍照曝光

刘海屏加浴霸摄像头:华为Mate 20真机谍照曝光

至于同系列的Mate 20机型,则是采用了水滴屏设计,而两者都采用了包围成正方形的三摄,与P20 Pro的“感叹号”截然不同,不少网友也是把这种叫做“浴霸设计”。

相比其他厂商为了刘海屏而刘海屏不同,对于Mate 20 Pro用刘海屏这件事,是华为为手机加入了3D人脸识别功能。

10月16日,Mate 20系列将正式发布,其会是率先搭载麒麟980处理器的,这是全球首款采用7nm工艺制程的手机芯片,而且在全球首次实现基于Cortex A76的商用,较上一代处理器在能效上提升58%。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