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领馆也被卖给广告商了 作家六六痛骂百度做了骗子首领

时间:2018-09-06 20:27:58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孟宪瑞
  • 编辑:豆角

百度是中国BAT三巨头之一,虽然在社交及电商方面落后腾讯、阿里,但在搜索引擎上百度一直是国内的第一,前不久谷歌被传重回中国的时候,百度创始人李彦宏还希望在国内市场上再赢谷歌一次以证明当年的领先。不过在百度搜索引擎在广告上的疯狂几乎让用户防不胜防,大概已经没有关键词是百度不能卖的,此前引发争议的多是医疗方面的,不过作家六六今天对百度开骂,指责的是上海美国领事馆搜索结果。

美领馆也被卖给广告商了 作家六六痛骂百度做了骗子首领

作家六六在微博上直接飙脏话骂百度及百度创始人李彦宏,脏话就不再复述一遍了,她遭遇的烦心事跟搜索上海的美国领事馆官网地位有关。按她所说,百度搜索出来的结果前面大部分都是骗子广告,最后不得已上谷歌搜索,结果第一个结果就是她要找的美领馆官网。

两相对比一下高下立见,虽然这种事早就不稀奇了

美领馆也被卖给广告商了 作家六六痛骂百度做了骗子首领

美领馆也被卖给广告商了 作家六六痛骂百度做了骗子首领

作家六六对百度的指责立即得到了网友的认同,几千条评论里不少都在痛斥百度的广告之疯狂,甚至会误导用户的选择。在这方面,代价最高的就是前几年的魏则西了,因为听信了百度的搜索结果推荐去了莆田系医院,结果耽误治疗,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在这件事之后,百度面临的舆论压力达到了巅峰,国家监管部门也做了严肃处理,魏则西事件涉及到的医院也被整改。百度方面也宣布了一些整改,包括在醒目位置注明广告,不过两年后的今天,百度搜索在大家的心目中并没有任何改变。

更新:

百度方面的回应很快,中午才被曝光,下午百度就针对此事道歉,并承诺下线与上海美国领事馆相关的签证广告,保护与此有关的品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