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Android统计数据显示奥利奥版本普及率不及15%

时间:2018-09-05 06:46:35
  • 来源:cnbeta
  • 作者:cnbeta
  • 编辑:landother

谷歌已发布其最新的平台使用情况细分,显示运行每个版本Android操作系统活动设备的比例。这些数据是在8月31日结束的7天期间收集的,它仅代表在此期间访问过Google Play商店的设备,因此要清楚,它不包括AOSP设备。

Android统计数据显示奥利奥版本普及率不及15%

谷歌这份报告数据显示,正如预期的那样,Android Oreo设备数量增长率最高,或者更具体地说,来自Android 8.0 Oreo,但是即使在发布9个月后,Android O设备占有率仍然不到所有Android设备的15%。

Android 7.0 Nougat设备占有率继续下滑的,7.1设备仍然获得0.9%的适度增长,这正是过去六周内7.0 Nougat设备损失的数量。棉花糖设备占有率下降0.8%。

其他旧版本如姜饼,冰淇淋三明治和果冻豆设备占有率基本上停滞不前,而棒棒糖设备占有率继续下滑,目前跌至20%以下,与7月份的数据相比下降1.2%。

Android 9.0 Pie甚至没有在列表中注册,因为尽管Pixel设备早在一个月之前已经可以升级到Android 9.0 Pie,但它的设备占有率仍然太新,并且低于测量所需的0.1%。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