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Mate 20“浴霸”三摄这下稳了?手机开发板曝光

时间:2018-09-02 10:06:4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华为Mate 20系列新机近日爆料不断,而“浴霸”型3摄像头得到了更多确认。

华为将于10月16日在伦敦发布Mate 20系列,首搭7nm麒麟980芯片,在性能跃上新台阶的同时,该机流出的外形也十分惹人关注。XDA此前曾从EMUI 9.0的固件中整理出Mate 20正面水滴屏、背面“浴霸式”三摄的造型,而更多的资料开始对这一爆料进行佐证。

首先是西班牙媒体在IFA18的华为展厅,拍到了Mate 20原型机谍照。该机采用了包围成正方形的三摄,与P20 Pro的“感叹号”截然不同。正面额头有听筒,3.5mm耳机孔位于机身顶部且屏幕有一定的曲率。

华为Mate 20“浴霸”三摄这下稳了?手机开发板曝光

接着是知名媒体人Roland发现,麒麟980的演示板中也出现“L状”排列的三摄。

最后就是曾多次给出过华为历代Mate/P系新机靠谱渲染图的微博网友ichangezone也制作了“Mate 20”,有黑色和蓝色(背部)两种后壳,正面边缘还出现比较明显的曲面过渡。

结合早先泄露的配置信息,除了三摄、曲面水滴屏等元素,Mate 20的屏幕有望升级到6.3英寸(AMOLED),支持无线充电和立体声双扬声器。至于Mate 20 Pro,可能屏幕会更大且引入屏幕指纹技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