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权力的游戏》詹姆演员含泪跟系列说再见 很感动

时间:2018-08-31 15:35:3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詹姆斯
  • 编辑:勒布朗·詹姆斯

在赫芬顿邮报的采访中,《权力的游戏》詹姆兰尼斯特演员Nikolaj Coster-Waldau表达了自己对告别权游系列的感动之情。

权游詹姆演员Coster-Waldau说在最后一季,有很多让人感伤流泪的道别和告别晚宴,结局真的有太多复杂的情感。

“当我的戏份结束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对我而言没啥影响,”Coster-Waldau说.“不过我不得不承认你们说的对,”“这是Nikolaja系列剧的完结,”空气中可能有一些水分,就在我的眼角里。(笑)就是那个,没错。”

Coster-Waldau说自第八季所有场景拍摄完毕以来,剧组演员也基本是第一次聚在一起。

“和大家在一起非常有趣,非常感激我们一起经历的那一段时光,我们是多么幸运成为这场秀的一部分。”他说。“没错,这部剧获得巨大成功,不过和第一季到最终季的所有演员在贝尔法斯特(权游拍摄地)见面也很棒。这是很特别的。”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预计会在2019年上半年播出,具体上映日期尚未公布。

《权力的游戏》詹姆演员含泪跟系列说再见 很感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