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Twitch最火主播不与女性互动引争议 网友称其歧视女性

时间:2018-08-21 10:00:16
  • 来源:互联网
  • 编辑:liyunfei

Twitch是国外最大的游戏直播平台,影响力巨大。Ninja(Tyler Blevins)是Twitch上最火主播,但最近他的一项直播原则,在国外引起争议。

Twitch主播Ninja

Ninja直播有个原则,不和女性互动,包括不和她们一起玩游戏,甚至不和她们对话。Ninja解释说因为他的关注度太高,总有人想制造他的绯闻。如果他和一位女性主播说话,连麦或者联机玩游戏,哪怕只是普通交流与合作,也会有人设法将此事讹传扭曲、升温发酵,这会成为黑点,对他本人以及他的妻子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

他的解释让部分网友表示不理解,甚至认为他这是在歧视女性,有女主播表示:女性游戏主播本来就不如男性火,他这样做对我们造成了伤害。尽管Twitch上确实存在狗仔煽风点火的起哄现象,但有人认为Ninja在这件事上做得太过了。

当然也有不少人对Ninja的做法和言论表示支持和理解,他们觉得这是Twitch本身的不雅潮流导致的结果,并不是Ninja存在什么偏见。大家不应该议论他的私人决定。Ninja也表示他只是为了从根本上杜绝网上骚扰,不想因直播而干涉到自己和爱妻的生活。

不少人声援Ninja

看来国外网络环境也充满了流言蜚语和阴谋论,连著名主播都害怕了,大家怎么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