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最新FCC申请文件曝出三星新款Odyssey+ MR头显

时间:2018-08-18 15:44:41
  • 来源:外媒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近日,三星公司提交的最新FCC 申请文件曝光,报告显示,三星的最新款MR头显眼镜升级版《Samsung HMD Odyssey+》提上议程,或许将很快面世了。

·三星的MR头显眼镜《Samsung HMD Odyssey》于2017年11月推出,目前正在美国市场和中国市场发售,而所谓的FCC认证是美国电气产品发售的必经认证规则,根据曝出的文件显示三星此次提出的产品代号为《Samsung HMD Odyssey+》。

·毕竟是多了个+号,实际上升级版《Samsung HMD Odyssey+》的确较旧款有了小幅改动,文件中表明了佩戴舒适度方面有所改进,体现在更人体工学的鼻梁眼框部位,而连接方面,Odyssey+ 支持 HDMI 和 USB,Odyssey+ 或本身就支持 Steam VR,不再依赖于微软的 Windows MR 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