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定了!HBO《守望者》改编剧集将在2019年开播

时间:2018-08-18 09:53:5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由《迷失》编剧达蒙·林德洛夫开发的超级英雄剧集《守望者》已获得HBO预定,该系列将在2019年开播。

《守望者》是漫画家阿兰·摩尔创作的一套曾经获得过雨果奖的经典漫画绘本小说,讲述了冷战时期的社会百态,并对传统的超级英雄主义进行了批判。扎克·施耐德曾在2009年将其改编成电影。

定了!HBO《守望者》改编剧集将在2019年开播

据悉,HBO这次的剧版《守望者》并不会严格遵循漫画原著改编,只是在剧情方面受到原著启发,故事将发生在一个超级英雄被视作非法存在的世界中。

《守望者》系列剧由DC电影宇宙的“阿福”杰瑞米·艾恩斯领衔,雷吉娜·金(《守望尘世》《美国重案》)、唐·约翰逊(《黑金风云》)、小路易斯·格赛特(《传世》)、 蒂姆·布雷克·尼尔森(《我本坚强》《克朗代克》)等共同主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