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御宅族新出路?!不出户远程操作机器人或成新兴职业

时间:2018-08-17 15:27:06
  • 来源:外媒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日本一家科技会社ori研究所近日发起最新《远程操作机器人工作人员》的招募公告引发广大网友特别是御宅族的强烈反响,因为这份招募的明确目标就是那些《有着工作意识然而外出困难的人群》!赶紧来了解下。

·真正的不出门工作?!当然有些人确实是因为病痛而没法出门,不过躲在家里就能愉快工作的梦想估计不止是御宅族正常人都有过这种想法吧,现在这家日本公司提供的渠道带来了御宅族新出路!

·ori研究所旗下研发的最新远程操作机器人名为OriHime,其可爱的外形加上灵活的动作据称可以顺利实现在饮食店、演剧舞台、宾馆接待等岗位的正常工作,OriHime的普及将带给那些出不了门或是不想出门的人群就业新希望。

·目前ori研究所正在招募第一批远程操作OriHime的人员,条件并不苛刻,18岁以上,会使用PC(WPS程度即可),有工作的意识即可,怎样,厌倦了挤车、雨淋、复杂职场交际的小伙伴是否心动了?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去ori研究所官方招募页,截止到8月31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