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巫师》真人电视剧将在欧洲拍摄 拍摄地点曝光

时间:2018-08-16 21:19:17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外媒消息,Netflix拍摄的《巫师》真人电视剧将在匈牙利城市布达佩斯拍摄。考虑到《巫师》全系列都发生在欧洲,因此选择在欧洲地区取景拍摄也是合情合理,忠于原著。

《巫师》真人电视剧将在欧洲拍摄 拍摄地点曝光

外媒还透漏除了布达佩斯外,剧组将在晚些时候去欧洲其他地区拍摄,只不过匈牙利将是主要拍摄地。

目前NetFlix尚未公布《巫师》真人电视剧的主演,最近“超人”扮演者Henry Cavill和白狼配音Doug Cockle都对白狼这个角色感兴趣,但剧组方面尚未回应。

《巫师》电视剧并不是根据CDPR的《巫师》系列游戏而改编,而是基于原著小说,因此游戏开发商CDPR并未参与其中。

《巫师》电视剧共有8集,确定出现的角色包括白狼、白狼的坐骑“萝卜”、希里、特莉丝、叶奈法等人,每集大约一个小时,播出时间可能是2020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