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融资2.5亿“自主国产”红芯浏览器 其实是Chrome套壳!

时间:2018-08-16 10:11:2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国内媒体报道,“国产”浏览器红芯的原创性近日被网友扒皮,所谓原创竟然是Chrome浏览器换皮。

8月15日,国内浏览器公司红芯宣布完成2.5亿元C轮战略融资。投资方包括大型上市公司、政府客户,以及晨兴资本、达晨创投和IDG资本等。

“红芯全力研发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浏览器核心技术,推出世界唯一一颗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浏览器内核红芯Redcore,打破美国垄断。”,中组部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红芯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陈本峰担任创始人的红芯在当日融资新闻稿中称。

同日,网友发现,通过将红芯浏览器的安装文件多次解压缩后,出现了大量与谷歌Chrome浏览器中一致的同名文件,安装目录高度一致,甚至含有谷歌浏览器的图标文件,以及Chrome的版本号(49.1)。红芯浏览器安装程序的文件属性中也显示着:原始文件名为chrome.exe。相关内容在微博的转发次数已超万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