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又来吓我们?!麻省理工学院推算人类2040年灭亡

时间:2018-08-15 16:41:28
  • 来源:外媒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据外媒8月12日的报道,近日有媒体发掘出了早在1973年麻省理工学院就做出的的关于地球末日的研究报告,报告指出人类文明将在2040年毁灭,而最早在2020年就会有不详的大预兆发生!好吧,一起来战栗战栗吧。

·英国媒体《Express》8月12日的报道把这个尘封已久的MIT(麻省理工学院)报告重新拉上台面,毕竟是关乎人类存亡的大预测,不过由于是来自世界最权威的大学之一MIT(麻省理工学院),实在是不容得忽视。

·这封神奇的报告最早是由澳大利亚ABC电视台发掘出来,指出早在1973年麻省理工学院就做出了关于地球末日的研究,通过精密的推算以及当时最高端的计算机的预演,报告明确指出人类文明将在2040年毁灭,而最早在2020年就会有不详的预兆发生。

·骇人听闻?完全没有,因为我们早已经对各种预言免疫了,虽然是MIT(麻省理工学院)做出的研究,不过有更多的权威物理理论学家做出的研究则指出想要彻底毁灭地球并不比重建地球容易多少,不过看来人类是否毁灭还是取决于人类自身,静待2020年的大预兆的到来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