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ABC表示再开漫威衍生剧新坑!神盾局特工将迎第6季

时间:2018-08-15 10:55:15
  • 来源:外媒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据外媒的最新报道,制作了大受欢迎的《神盾局特工》系列漫威宇宙衍生剧的美国ABC近日明确表示全新的漫威宇宙衍生剧正在积极策划中,估计很快就能揭晓了。

ABC表示再开漫威衍生剧新坑!神盾局特工将迎第6季

·虽然ABC美国广播公司旗下作为漫威宇宙衍生剧的先导《神盾局特工》系列深受粉丝欢迎,早前时候已经定档最新第六季,预定2019年播出,不过将很有可能是最终季,然而其他2部剧的表现却大大不尽人意,《特工卡特》因为收视率不佳而仅仅定档2季就断档,新剧《异人族》更是只有1季就被切掉,难道漫威宇宙衍生剧计划2019年将断档了?当然不会的。

·ABC美国广播公司近日明确表示将再开一部漫威衍生剧新坑,虽然目前并未透露是漫威的那一个系列,不过表示现在正与漫威积极洽谈中,势必要带来令粉丝们真正激动的新策划,敬请期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