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国强势筹建新太空部队!新LOGO投票评选中

时间:2018-08-14 15:33:41
  • 来源:外媒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近日,美国副总统潘斯视察五角大厦时发表演说,正式提出建设太空部队成为第六个军种的具体计画,这将是美国空军自1947年诞生以来的最新兵种,而关于该兵种的LOGO已经设计出来,提供了几种方案以供民众投票评选。

·据潘斯的演讲,除了来自传统的陆海空的敌对国威胁,新的太空领域正不断成为新的威胁,有必要建立新的兵种来确保美国在太空中的利益。而新的太空部队将和传统的老牌陆海空、海军陆战队以及海岸警备队5军种拥有同等的地位。

·尽管该项计划尚未获得美国国会的通过,不过全新的LOGO已经被设计了出来,主题为《Space Force 》并提供了好几种样式以供民众投票评选,或许未来正在逐步向着科幻电影版的太空阵地所示前进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