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汤老师”亲口确认:《疯狂的麦克斯》还有续集

时间:2018-07-26 09:19:4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近日好莱坞男星“汤老师”汤姆·哈迪在SDCC漫展上确认,《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将推出续集。

“汤老师”亲口确认:《疯狂的麦克斯》还有续集

此前汤老师曾透露自己签约了3部《疯狂的麦克斯》系列电影,不确定下一步名字是否叫“废土”。

这次汤老师再次确认了这点。他说:“之前的计划就是拍三部曲,所以我一直在等演下部的机会,在等电影通过绿灯。其实我当时参与其中的时候,有一大堆的素材可以拍呢。”

他还表示,能不能拍都取决于大厂。“显然,它是属于华纳兄弟的。所以是他们有通过绿灯的权利。”汤老师说。“但很多项目都在发展中,在它成真之前,你只能等待;一旦它成真了,你就会立马跳上去。”

早在2015年,《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导演乔治·米勒就确认已经完成两部续集剧本。然而2017年11月,他在澳大利亚将华纳兄弟告上法庭,称后者至今拒绝支付其拍摄该片所应获得的高达数百万美元的红利。在此情形下,不知华纳和米勒是否还有合作可能。

“汤老师”亲口确认:《疯狂的麦克斯》还有续集

乔治·米勒三十多年前曾执导由梅尔·吉布森主演的《疯狂的麦克斯》三部曲。新世纪的重启《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在2015年上映后,收割了无数赞誉,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3.79亿美元的不错收入。

昨天,该片还被澳大利亚网站Flicks.com评委本世纪最佳澳大利亚电影。

“汤老师”亲口确认:《疯狂的麦克斯》还有续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