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香港女导演自曝遭海航机师性侵 嫌疑人已被停职

时间:2018-07-24 19:25:57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7月23日,香港女导演林淑贞发声明称,自己在海口拍摄网剧《套路》期间遭海航受训飞机师白某性侵。林淑贞曾参与过不少电影的制作,如在成龙的《红番区》、李连杰的《投名状》及《功夫之王》等片中担任助理导演的工作,是一名资深的电影工作者。

3dmgame

7月24日凌晨,海南航空对“海航飞机师性侵事件”一事做出回应,称已第一时间对涉事人员作停职处理,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工作。7月24日中午,海口警方发布通报称,已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针对网传民警执法办案不当问题,警方纪检督查部门已介入调查。一旦查实将依法依规处理,绝不姑息。

据悉,林淑贞此次是到海口拍摄由明道、郑嘉颖及谢天华主演的网剧《套路》。7月16日凌晨大概6点左右,她正在酒店睡觉,却突然惊醒,当时有一名只穿黑色内裤的男子无端端出现在她房间,并压在她身上,企图对她有不轨行为。林淑贞奋力挣扎,将男子赶出房间,然后通知酒店员工报警。

那名男子并非剧组人员,所有当事人去到派出所,林淑贞才知道涉案男子为白姓海航受训飞机师,当时他与林淑贞都住在酒店18楼,他从隔壁阳台爬到林淑贞房间企图性侵她。

林淑贞在声明中指出,当日整个报案过程,警方都没有做笔录或录像,而白姓男子的朋友,以及其海航的上司都有到现场,现场好多人都劝她和解。其中,男子的上司表示,公司培育一个飞机师的成本太高,希望林淑贞能够和解。之后,警方指她曾打过那男子,如果她坚持立案告他,他们同时也会告她袭击罪。

林淑贞没有立即答应和解,她咨询过朋友意见之后,决定7月19日再到公安局立案,至于到底是和解还是提告,立案之后再说。发生此事之后,林淑贞身心疲惫,她只好选择离开剧组。

她在声明中控诉,“一个将来会掌控几百人性命的飞机师,居然可以酒后冒着生命危险爬过18楼阳台犯事,而航空公司只想到训练成本,而没有顾忌将来乘客的安危,实在令人遗憾,”

3dmgame

目前,海南航空已对此事发布回应,“针对网络流传林女士所发《声明》,经了解,系我司员工白某在休息时间因个人不当行为接受警方调查。对此,我司给予高度关注,已第一时间对涉事人员作停职处理,并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工作。我司始终将遵纪守法作为对员工的基本要求,绝不庇护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