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铁血战士》确认将是R级 全新海报令人毛骨悚然

时间:2018-07-21 21:51:05
  • 来源:M1905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近日,重启版的《铁血战士》公布了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一大堆人类的骷髅组成了铁血战士的脑袋,看上去令人毛骨悚然,影片的残酷主题,也不言而喻。除了骷髅之外,铁血战士的脏辫和其他的面部细节也得到了保留。

3dmgame

整个海报并没有多少复杂的信息,甚至连影片的标题都没有书写。只有一句简单的“猎杀升级”的宣传语。由此看来,影片将会是一部相当“硬核”的血腥电影。

1987年阿诺·施瓦辛格主演的《铁血战士》催生了一部成功的续集以及两部跨界电影《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在这之后,制片人罗伯特·罗德里格兹与导演尼莫洛德·安塔尔于2010年的重启之作并未获得成功,不过福斯显然并不想将这一系列束之高阁。

原版的《铁血战士》是一部以动作戏为主的影片,描述施瓦辛格饰演的军方特种部队首领,率领一群厉害的队员深入南美丛林,搜索一架坠毁的直升机,不料一头身体透明的外太空怪物将队员逐一杀害,最后剩下阿诺一个人跟怪物展开斗智斗勇的殊死战。

演员方面,特拉文特·罗兹,斯特尔林·K·布朗,波伊德·霍布鲁克,雅各布·特瑞布雷,奥立薇娅·玛恩和吉甘-迈克尔·凯都会出现在影片之中。

布莱克确认,影片一定会是R级,布莱克与弗莱德·戴克尔同为本片编剧,重启版《铁血战士》将是自1987年州长施瓦辛格的《铁血战士》、1990年的《铁血战士2》、2010年的《铁血战士》之后,官方承认的第四部作品。目前,该片定在了今年的9月14日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