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华为回应“窃取美国商业机密” 完全是造谣毫无依据

时间:2018-07-15 20:39:33
  • 来源:界面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日前,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了华为驻美前员工涉嫌窃取商业机密一事,对此,华为方面回应称,该指控毫无依据,公司将积极应诉,维护自身权益。针对一些自媒体所提出的“华为要求员工窃取商业机密”的说法,华为称,这些说法完全是在造谣,不是事实。

3dmgame

华为方面表示,遵守国际公约和各国相关法律法规是华为公司全球化合规运营的基石,《华为员工商业行为准则》明确要求所有员工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商业行为准则和规范。

此前据云头条报道,名为 Jesse Hong 自 2014 年起就担任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华为在圣克拉拉的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Futurewei Technologies)的软件架构师,在职期间曾被华为派去刺探商业机密,在拒绝参与后,Hong 对华为从事的活动提出了担忧,不料今年 3 月却被解雇。

最近,他一纸诉状将华为告上法庭,并要求华为拿出 1.05 亿美元的损害赔偿金。

据圣克拉拉县高等法院的起诉书显示,Hong 在诉讼中称,在 2016 年,华为指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两名员工采用弄虚作假的手法,混入众多电信公司出席的一年一度的“TIP 峰会”(其中大多数是与华为竞争的初创公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