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Vivo NEX旗舰版再次开售 91.24%屏占比4498元起

时间:2018-07-12 08:18:1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7月12日上午10点,vivo NEX旗舰版在官网与京东等平台限量开售,其中8GB+128GB版售价4498元,8GB+256GB版本售价4998元(标准版6GB+128GB售价3898元),提供宝石红、星钻黑两种配色。

3dmgame

vivo NEX是vivo目6月份发布的最新旗舰手机,该机开创性的使用了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让其屏占比达到了91.24%。vivo NEX分为标准版和旗舰版,主要区别在于外观,标准版的vivo NEX为背部指纹,旗舰版的则是屏幕指纹。

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将前置摄像头置于机身内部,能够不占据屏幕位置,使用前置摄像头时自动升起,退出时自动降下复位。

据官方介绍,vivo NEX采用精密步进电机,连续升降50000次无故障,而且其采用不锈钢壳体结构,可承受较大的拉力及扭转力。

其它配置上,vivo NEX也是旗舰级别,采用6.59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最高配备8GB内存、4000mAh电池等。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