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三星Note 9消息汇总:除价格之外并无太多期待

时间:2018-07-11 15:51:32
  • 来源:网易科技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三星将于8月9日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举行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三星Galaxy Note 9手机。最近这款手机的消息越来越多,跟往常的其它手机一样,这款旗舰机型除了价格之外已经没有任何秘密了。

外观方面,根据目前曝出的渲染图,Note 9的设计语言和上代没有太多不同,方方正正的造型再加上双曲面前面板和玻璃背板。有消息称这次Note 9的屏幕尺寸是三星手机史上最大的6.4英寸,所以说有可能在Note 8的机身尺寸上再次提升屏占比?值得期待一波。

三星Note 9消息汇总:除价格之外并无太多期待

设计的主要改变在机身背部:指纹识别模块放在了相机的下方。是不是似曾相识呢?没错,之前的S9就是这么改的。Note 9依然会采用横向排列的双摄,指纹挪到下方自然是喜闻乐见。要感谢一下手机配件零售商曝光的手机壳,确认了这一设计变动。

Note 9依然会有虹膜识别辅助,不过屏下指纹是没戏了,可以期待一下S10。另外前置识别面部用来模仿Animoji的功能据说会得到升级,但是,用来干什么呢?

官方给出的发布会海报中,S-pen显然是此次Note 9升级的最大亮点。根据目前已有的消息,Note 9的S-Pen将会内置电池,通过蓝牙与手机链接。也就是说,把S-Pen拿远了,也能配合手机使用。根据@冰宇宙的爆料,S-Pen能控制相机快门,音乐播放等等 。总得来说,就是一支笔本不该拥有的功能。

那么如何充电呢?如果像Apple Pen一样,那可就太恶心人了。三星应该不会那么做。于是比较合理的猜测是,笔身上有一个触点,藏在机身内的时候进行充电。无线充电什么的,不太可能。

三星Note 9消息汇总:除价格之外并无太多期待

然而一只蓝牙的S-Pen有什么值得期待的,我实在是脑洞太小无法get。希望发布会上三星能给我们提供更多的使用场景,看到它的潜力。

硬件配置方面,惯例骁龙+猎户座旗舰,也就是骁龙845和Exynos 9810。电池方面有好消息,Note 9很可能会采用4000mAh的电池,信心总算是回来了。存储方面据说会有三种:6GB RAM + 128GB ROM,8GB RAM + 256GB ROM,8GB RAM + 512GB ROM。

嗯?64GB的基础版呢?目前的消息显示,三星很可能会让Note 9从128GB ROM起跳。emmm,所以,会更贵吧,大概。

按照以往的套路,Note的摄像头硬件配置应该会与S系列一致,但软件上会进行优化,然后画质会稍好一些。所以倒也不用期待Note 9的成像会比S9强太多,不过还是绝对的旗舰水准就是了。

具体配置和外观已经没什么悬念,最终能吸引我们在8月9日蹲守屏幕熬夜的理由,似乎只剩悬而未决的价格。然而尴尬的是,三星的海外发布会,从来没有公布售价的习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