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云游戏服务GeForce Now升级 登陆英伟达SHIELD

时间:2018-07-11 09:16:12
  • 来源:cnbeta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云游戏服务GeForce Now升级 登陆英伟达SHIELD

业内对云游戏的未来还存有一定的争议,在部分玩家认为云游戏受到各种因素制约无法大规模流行开来的同时,很多业界大厂已经提前开始布局,或许随着未来网络条件的提升,云游戏将成为业界的一种主流运营模式。最近NVIDIA计划将旗下云游戏服务GeForce Now进行一次升级,并与Steam账号绑定,极大地扩充了其兼容游戏库的容量。

几周前,NVIDIA停止了在SHIELD上的GeForce Now订阅服务,即每月7.99美元。今天(7月11日),NVIDIA宣布,将很快推出升级版,改善用户体验,预计下周上线。

所谓升级版即与目前的PC/Mac版打通,通过绑定Steam账号来获取已购游戏。

云游戏服务GeForce Now升级 登陆英伟达SHIELD

当然,因为通过NV服务器渲染,所以也有个支持的问题,目前,GeForce Now的兼容游戏库有250款游戏,包括《巫师3》《CS:Go》《方舟》《黑魂3》《Dota 2》等等。

虽然PC/Mac版如今都在免费Beta阶段,但NV计划是未来通过游戏时长收费(25美元/20小时),这也是其取消订阅会员制的根本原因。

在PC上使用GeForce Now最主要要求是15Mbps以上的稳定带宽,承载1080P 60FPS只需要25Mbps即可,其它配置像是内存放宽到4GB,显卡放宽到GTX 600系以上,大大造福了“老爷机”。

去年,SHIELD TV国行版也登陆,价格1499元,不过只能串流PC游戏,无法使用GeForce Now服务。预计今后Steam中国版正式开放后,国区用户也能尝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