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nova 3配置偷跑:8核麒麟芯片、4颗摄像头

时间:2018-07-02 19:19:4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随着华为终端官微启用nova 3小尾巴以及艺人易烊千玺的新鲜加入,预示着这款主打时尚、潮流的新品有望在近期与我们见面。

继在工信部证件照后,型号PAR-AL00、 PAR-TL00华为新机之主要配置也一并公布,或许对应的就是nova 3。

3dmgame

屏幕方面,该机采用6.3英寸2340×1080(19.5:9)分辨率液晶屏。虽然证件照看不出异形屏的元素,但这样的屏占比大概率会是刘海屏。

3dmgame

机身三围157.0×73.7×7.3mm,重量165g,电池容量3650mAh。

核心硬件方面,该机将会搭载一颗2.36GHz主频的8核心芯片,运行内存6GB,机身存储有64GB、128GB。

3dmgame

从频率上来看,nova 3似乎还是麒麟659芯片,但从6GB运行内存的配置水平来看,两者并不搭,也不符合华为的产品部署策略,或许这真的会是传言中的“麒麟710”或者970?若是前者的话,虽主频未变,但是制程、GPU等全面升级,还有望集成NPU单元。

值得注意的是,疑似nova 3的它,将配置前后双摄也就是四颗摄像头,前置为2400万+200万像素,后置为1600万+2400万像素,预装Android 8.1系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