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复联3》雷神、星爵为何犯傻?导演给出解释

时间:2018-05-16 12:33:53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复仇者联盟3》已经在国内上映6天,票房接近15亿元,很多粉丝已经对影片的剧情有了了解,同时也有很多的疑问。对于影片中的争议地方,导演和粉丝都在为影片做出解释。

3dmgame

绿巨人浩克为何不登场?

《复联3》绿巨人只在影片开头阶段露脸,遭到胖揍后再也没能登场,几次关键时刻班纳想要让他出来帮忙都未能成功,不少观众觉得这是因为绿巨人被灭霸在一开始给打怕了,但是导演之一的乔·罗素否定了这个猜测。

“班纳和浩克并不喜欢对方,也不想拯救对方。我们觉得让班纳走上一条‘浩克再也不想来帮他了’的英雄道路是更有趣的。他们之间陷入了僵局,班纳必须应对这样的局面。

有人将此理解为浩克害怕灭霸。他被灭霸狠狠揍过,他享受有目的的战斗。但我想现在的状况是《雷神3》以来他们之间就存在的问题,他们不断因为统治权发生矛盾。

如果让浩克本人来回答‘《复联3》里你为何不出场’,他会说:‘班纳叫浩克只是需要他打架。’他已经受够了总要给班纳救场。”

话虽如此,但绿巨人与浩克同享一个身体,给班纳救场也是在拯救自己不是吗?

《雷神3》中有个小细节,雷神曾经和浩克拌嘴,说他是愚蠢的复仇者,地球人都很讨厌的复仇者。难道浩克也知道,他在地球上是不受欢迎的,于是不想变身出来?

预告中为何浩克与众英雄并肩作战?

3dmgame

预告片中,绿巨人与美队、黑豹在瓦坎达并肩作战,但在正片中,班纳是开着反浩克装甲在战场上迎敌。

乔·罗素在面对这个问题时,委婉地承认了这确实是个‘预告骗’”。

“观众们的预见能力都很强,所以当你拍预告片时,得格外放聪明,因为有些观众能只看看预告,就能告诉你正片里会发生什么。”安东尼·罗素是个老实人:“这个镜头就是为预告才拍的。”

为什么是红骷髅守护灵魂宝石?

3dmgame

红骷髅 必须要有人成为灵魂宝石守护者,告诉卡魔拉和灭霸规则,而且看起来是可信的。可能普通观众都没看过漫画,必须有个可信的角色,于是就被设置成红骷髅,在争夺魔方失败后,下辈子被放逐到Vormir。

让和无限宝石有过关联的人,被迫来守卫灵魂宝石,看起来更合理也更有悲剧色彩。由于多年前雨果·维文已经声明不再和漫威合作,在《行尸走肉》中扮演艾伦的罗斯·马昆德利用动作捕捉完成表演,模仿了雨果维文的声音和表演模式。

红女巫的口音怎么消失了?

红女巫在片中已没了斯科维亚的口音,因为美队3中黑寡妇已开始培训她当间谍,显然也有语言训练。另外她和幻视正在逃亡,避免自己最大特征——口音外露,显然是她必须要做的。

事实上和黑寡妇变成白发、美队蓄须是一个道理。扮演红女巫的演员奥尔森倒是无所谓口音,她希望早点换身战袍,从美队2彩蛋开始她的袒胸露乳的装扮就没变过,第四阶段她想换个新模样。

灭霸表示:谁在帮我续命?星爵和雷神两次关键选择

雷神和星爵,在关键时刻都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3dmgame

星爵选择在脱手套最关键时刻情绪失控,打了灭霸一拳,导致整个小组作战失败,手套未能摘下,自己送了人头队友还被全灭,绝对猪队友。

有网友解释:星爵已经失去了母亲、父亲、养父,卡魔拉已经是他最后的情感牵挂了,失去她,天煞孤星的人设坐实。他的情绪失控,自然而然是因为卡魔拉被灭霸所杀,个人情感在一瞬间涌上心头,大脑充血,从心理学角度来说触发了潜意识中的防卫机制,情感击溃了理性,一时冲动酿成大祸。

雷神在最关键的时选择将斧子戳进灭霸的胸膛,而不是一击爆头,就是为了让灭霸听到他那句“我能杀掉你”。毕竟雷神是神,不是凡人,他的骄傲让他选择袭胸而不是爆头。

对此导演们的解释是:这就是英雄们的旅程和角色成长是有关联的,如果他们不这样选择,就不会落入这样的境地,灭霸不是非要打响指,也不会付出情感的失落。

那么问题来了:灭霸胸口受伤,无限手套已毁,左手受伤。地球上的英雄们还需要在《复联4》里对付他,还是要一切回到从前?我们拭目以待。

美国队长为何不在火车站斩草除根?

火车站一役,在暗夜比邻星与亡刃将军的利刃下,美队四人组救红女巫和幻视于危难之中,并依靠小组作战将灭霸的这两个爪牙摁在地上摩擦,但是……美国队长居然轻易的把这两人放走了?甚至还将他们的武器宽刃刀也顺手送走?这不是放虎归山?

只能说美队有时候真的是太仁慈了……

幻视为何沦为战五渣?

看过《复仇者联盟2》的盆友应该都清楚幻视的战斗力,比较的话和钢铁侠五五开应该是没问题的,而在《复联3》中,钢铁侠在前线和灭霸正面硬刚,而幻视在大后方轻易的被灭霸的手下吊打,战斗力为何如此萎靡?

这个问题其实很好解释,幻视开场时被暗夜比邻星偷袭砍了一刀,身体有恙,战斗力不如前也是可以理解的嘛。

奇异博士明知灭霸大业将成还拱手送出时间原石?

泰坦星上的战斗堪比龙珠中的沙鲁游戏,酣畅淋漓,但结尾的争议点不少,除了上文中提到的星爵恼羞成怒外,奇异博士送出时间原石也让很多人觉得费解。虽然钢铁侠危在旦夕,但牺牲一个钢铁侠却可以阻止灭霸的计划,拯救宇宙万物苍生。

然而事实上,奇异博士看过1400万个结局,一切尽在掌握之中,他深知钢铁侠不能死,也知道现在拱手送出时间原石并不意味着最终的失败,虽然结尾灭霸响指在耳边响起,但这怎么可能会是超级英雄们和地球的最终结局呢?

奇异博士早已看穿了一切,可以说是深藏功与名了。

为何灭霸一个响指,主角一个没灭?

阿灭使出浑身解数,终于凑齐六颗宝石,一个响指,伟大事业即将完成,然而……复仇者联盟的几位主要成员:钢铁侠、绿巨人、美国队长、黑寡妇、雷神居然一个没挂?

虽然说灭霸打响指死的人是随机的,但主角光环是不是也太强了点?这该如何解释?

好的,有种学问叫玄学,要不要了解一下?

此外,王回去守卫圣殿后似乎被导演们忘记了,响指之后是死是生没有交代,目前还处于“薛定谔的王“状态……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