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侏罗纪世界2》中国内地定档 比北美提前一周

时间:2018-04-24 09:38:4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环球影业中国官微今日宣布《侏罗纪世界2》国内定档6月15日上映,比北美(6.22)提前一个星期,赶上了6月端午假期。同时官方还发布了定档海报。

3dmgame

从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和豪华度假村被逃出牢笼的恐龙彻底摧毁之后,四年已经过去了,努布拉岛也早就被人类遗弃,放任存活下来的各种恐龙在丛林中自生自灭。 当岛上的休眠火山又开始蠢蠢欲动,欧文和克莱儿便展开一项救援行动,率队前往努布拉岛,拯救岛上的恐龙免于受到火山爆发的消灭。

欧文一心一意只想找到小蓝,他从小养大的一只迅猛龙,也是他训练的那群迅猛龙小队的队长,它目前仍在荒野丛林中独自求生。克莱儿则是因为出于她对恐龙这个物种的尊敬参与这项行动。当他们一群人来到这座危机四伏的小岛,竟然发掘了一项天大的阴谋,很可能让全地球陷入自从史前时期以来最可怕的危险处境。

这部全新电影和前作一样有令人叹为观止的奇观,以及惊心动魄的刺激动作场面,大受全球观众喜爱的角色和恐龙将强势回归,另外还有更骇人的全新恐龙加入,带领观众踏上一场令人心惊胆战、精彩刺激的冒险之旅。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