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甄子丹加盟《花木兰》真人电影 饰演木兰的师傅

时间:2018-04-12 09:16:0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继在《星球大战:侠盗一号》中有精彩演出后,中国男星甄子丹继续和迪士尼合作。据外媒报道,甄子丹将出演1998年动画电影《花木兰》的真人版电影。

甄子丹加盟《花木兰》真人电影 饰演木兰的师傅

甄子丹在《花木兰》中的角色是指挥官Tung,他是木兰(刘亦菲饰演)的师傅兼导师。

《花木兰》真人电影将由Niko Caro执导,她是迪士尼招募拍摄投资超过1亿美元电影的第二个女性导演。Bill Kong将是《花木兰》电影的执行制作人,其参与过《卧虎藏龙》、《英雄》等电影的制作。

《花木兰》仅仅是迪士尼众多动画经典真人化电影的一部分,该公司曾在2016年和2017年分别推出了《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和《美女与野兽》,这两部电影都是当年票房最高的电影之一。此外,迪士尼还有很多真人改编电影的计划,包括《小飞象(Dumbo)》、《阿拉丁》、《狮子王》等。

当然迪士尼下一部巨制是《复仇者联盟3》,北美4月27日上映。《花木兰》定于2020年3月27日上映,比原定档期(2018.11.2)推迟了几乎1年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