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扎克伯格确认在4月11日赴美国会就数据泄露门作证

时间:2018-04-04 23:56:21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周三宣布,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将于4月11日赴国会就数据泄露门作证,就公司的隐私政策回答议员的提问。这是扎克伯格赴国会作证的消息首次得到证实。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称,此次听证会将聚焦“Facebook对用户数据的使用和保护”上。

“这场听证会将是Facebook阐明关键消费者数据隐私问题的重要机会,有助于所有美国人更好地了解他们的网络个人信息是如何被处理的,”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主席格雷格·沃尔登(Greg Walden)和资深委员弗兰克·帕隆(Frank Pallone)在一份声明中称,“对于扎克伯格愿意到委员会作证,我们表示感谢,并期待他在4月11日回答我们的问题。”

此前,政治分析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在未经用户允许的情况下收集了5000万Facebook用户的信息,而且该公司帮助特朗普赢得了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扎克伯格确认在4月11日赴美国会就数据泄露门作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