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3DM周“看”:DQ11九月登陆Steam;B站纳斯达克上市

时间:2018-03-30 17:23:55
  • 来源:嘉言&皮而不瓜的老瓜皮
  • 作者:嘉言
  • 编辑:嘉言

气温骤升的一周,因为握着手柄和拿鼠标的手开始出汗了,这也是3月最后一周。4月份我们将迎来又一个超重磅IP——《战神》系列的最新作品,在之前索尼的宣传造势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代风格的变化还是挺明显的,但目前无法判断作品的全貌,但就目前信息来总结,可以说是一部必买的作品,我的钱包已经在蠢蠢欲动了,在那之前怀着希望期待吧。

本周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看DQ

-

《勇者斗恶龙11》9月4日登陆Steam 不支持中文且锁区

日本国民级RPG系列“勇者斗恶龙”最新正统作品《勇者斗恶龙11-追寻过去的时光》宣布即将在今年9月4日上架Steam,PC版登陆北美和欧洲市场,现在可得知的消息是游戏锁区且无中文。游戏相较于原本的日版增加了英语配音、优化菜单及UI、相机模式以及一个更高的难度。

3dmgame

简评:

除开之前的网游《勇者斗恶龙10》,本作才是DQ系列第一部登陆PC的正传单机作品,作为两大日本国民RPG之一,DQ的正传更新速度不如FF,与最新的FF15相比,设计基本走得还是传统路线,改革并不算激进。之前著名日媒FAMI通给DQ11双版本皆打了满分评价,但也要看到那仅仅是日本地区的评价,欧美游戏媒体对本作的评价也许会截然不同。从以往作品的评价来看,10分标准的话会在7分到9分之间波动,称不上满分神作但也绝不是平庸之作,可以说相比散发着青春气息的FF,严谨传统的DQ也同样得到了欧美玩家的青睐。

两个系列的气质有着明显不同

DQ11发售至今收获了不少的好评,这一作延续了DQ正统的高素质,集以往作品之大成,将细节也打磨得很到位,画面也升级到了主流水平。按目前的消息来看,游戏并未有中文化和登陆国区Steam的消息,尽管FF和DQ都掌握在SE的手中,但发行策略的不同也侧面衬托出了二者不同的气质,DQ显得有些“保守和刻板”,希望SE接下来能带给我们一些惊喜吧。

相关阅读:

失望!《勇者斗恶龙11》上架Steam 锁国区无中文

Switch《勇者斗恶龙11》确定使用虚幻4引擎开发


看B站

-

B站正式上市纳斯达克

3月28日晚,B站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其交易代码为“BILI”,每股发行价为11.5美元,共计发行4200万股ADS,融资额达4.83亿美元。截止至收盘时,其股价报11.24美元,下跌2.26%。按收盘价计算,目前B站市值约为31.3亿美元。

3dmgame

简评:

B站作为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弹幕视频分享网站,其主要用户阶层为14~24岁,它的成功上市寓示着如今的青少年亚文化将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进一步的推广。更多的资本流入、更强的广告效应等诸多好处让B站的前途一片光明,可以说只要在大方向上不出错,B站的地位将在国内乃至国际层面越来越高。

然而有人欢喜有人愁,这厢B站成功敲钟,那厢A站融资却再起风波。想当年B站前身Mikufans仅是A站宕机时的替代品,如今B站的视频网站本业搞得红红火火不说,冠名电竞战队篮球队、卖手办、办展会等副业也是风生水起,两者境遇竟相差如此之大,真是令人唏嘘不已。

相关阅读:

B站纳斯达克上市首个交易日即下跌!跌幅达2.26%


看龙珠

-

《龙珠·超》迎来完结 悟空再次突破极限

日本人气动漫《龙珠》的最新续集《龙珠·超》在播出近两年半之后,终于在上周日迎来大结局。在第131集大结局中,悟空凭借主角光环再度突破极限,与自爆后奇迹生还的17号以及苟活数十集的弗利萨一起并肩作战,成功击败最强大的对手吉连。而他们作为宇宙生存战的赢家,在使用超级龙珠恢复所有宇宙后,也回到地球开始继续修行。

3dmgame

简评:

《龙珠·超》作为龙珠系列的最新续集,上映期间因“尬洗弗利萨”、“超蓝55开”“吉连后期疯狂被削”等诸多奇葩设定一直饱受众人诟病,坊间口碑一直差强人意。

但笔者认为如果把《龙珠·超》看作一部情怀向作品,那它还是不错的。至少它让龟仙人、雅木茶、库林、天津饭等一干在《龙珠Z》中因战力低下从而存在感颇低的老人物得以重新登场,残影拳、太阳拳等经典招式的重现也让一群老观众们想起了自己儿时追剧的美好时光。

3dmgame

相信情怀总会有人买账,不知道《龙珠》未来还会有什么样的作品,毕竟留给赛亚人的颜色不多了,还会出现什么更强的形态和境界呢?

相关阅读:

《龙珠超》电影全新预告 悟空将迎战怎样的敌人?

神级完结!《龙珠超》131集 IGN评分9.8分 圆满了


看漫威

-

《复仇者联盟3》内地定档5月11日 比国外晚半月

漫威超级英雄集结的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正式定档5月11日在国内上映,但相比国外的4月27日还是晚了整整半个月的时间。据悉本片原定档为5月4日在全球大部分地区上映,因为“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在官推下面说帮大家谋福利而提前到了4月27日,这个营销手段受到了大量漫威粉的热烈欢迎。

3dmgame

简评:

复联3作为漫威电影宇宙十年来最重要的一个节点,官方对其重视程度可想而知,早早就开始为电影宣传造势。而这次电影的超英阵容也可以称得上是史无前例,基本每一位都有一部个人电影作为本片的铺垫,阵势之浩大让包括笔者在内的一众影迷激动到不行,对本片的期待用超级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

最强反派即将来袭!

最强反派即将来袭

可能有人想问了,为什么我们要迟半月上映?那岂不是被剧透一脸?众人纷纷表示要卸载社交软件半个月以防剧透。根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次并不是某总局审查的锅,相反的是某总局非常支持本片在国内上映,毕竟市场巨大,热度极高,内容还积极向上。问题出在了迪士尼的全球院线发行部门,他们因所谓的“保密”理由拒绝提前将片源交付给国内相关部门,导致各项工作被延后,只能推迟上映

国内虽然有自己的情况,但有时作为吃瓜群众还是看清楚事情的真相。既然确定档期了,大家注意防火防盗防剧透就好。

相关阅读:

《复仇者联盟3》迄今最佳预告 所有人都是死侍!


看外挂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外挂首案告破 犯人已被抓获

腾讯日前公布:针对旗下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的首个外挂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查货作案工具手机4部,电脑1台。嫌疑人交待称,游戏非常受欢迎便产生了售卖外挂牟取非法利益的想法,并招募了相关代理商帮助其售卖。

3dmgame

看起来有些像未成年人

犯人看起来像未成年人

简评:

外挂是网游中屡禁不止的毒瘤,不仅破坏游戏公平,也可能导致玩家隐私被窃取,造成财物损失。就比如《绝地求生》端游中的外挂已经影响到了整个游戏的大环境,也一度让不少玩家产生了游戏要凉的失望感。在之前的实地采访中我们也了解到了国内玩家对《绝地求生》国服的期待,部分原因就能从《刺激战场》的这件事看出,腾讯在打击网游外挂方面的力度之强。开挂行为不仅为玩家所不齿,也会被依法严厉打击。所以说,外挂的使用者请不要存有侥幸心理,而外挂的制作者更如同“贩毒者”,等待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相关阅读:

《绝地求生》手游IGN 8.7 本身就是一个技术奇迹


看任天堂

-

港服NS eShop下周二开服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日前在微博上宣布,下周二将开放Switch的港服eShop服务。届时,港服eShop同样可以购买下载游戏与输入序列号兑换点数。首发游戏如下图所示,数量不是很多,但第一方知名作品基本都包含在内了。

3dmgame

3dmgame

简评:

任天堂“回归”大陆地区进程的又一步,港服eShop的开放不仅是语言上的便利,也是任天堂售卖政策乃至更多作品中文化的进步,或许下一步就是NS系统中文化了呢?(想想真的很美好

从港服eShop的首发产品来看,一众大作都包含在内,但我们也要注意到游戏价格的差异,比如旷野之息的价格高达560港币,约合人民币447元,比美服60美元(约合人民币375元)还是高出不少,和日服的7538日元(约合人民币434元)基本持平,港服算不上廉价区了。况且现在作品的数量不多,老任的不锁区政策估计会让港服eShop初始的销量没有多大起色,想入手数字版游戏的话创建个美服账号可以去美服买(笔者的塞尔达DLC就是在美服买的),实体版肯定也是哪版便宜买哪个,毕竟国内的市场还是需要以薄利多销来取胜。总得来说,如果港服eShop的开放能促进Splatoon等优秀作品的中文化,那么贵点也值了,现在需要的是等待。

相关阅读:

香港任天堂Switch eShop下周二开始服务 官方公告


这周玩什么

-

《孤岛惊魂5》

平台:PC/XBOX/PS4

就算“育碧式沙盒”被不少人吐槽,但《孤岛惊魂5》依旧能称得上本世代体验最稳的沙盒FPS游戏,本作已于周二上市,满满的分量足够大家爽上一阵了。

3dmgame

3代的热带岛屿群,4代的喜马拉雅山区,到5代我们辗转来到了美国西北部风光秀丽的蒙大拿州,作为一名郡警与荼毒此地的邪教战斗。本代同样塑造出了个性鲜明且势力强大的反派人物集团,而玩家则需要步步为营,与人们联合起来共同对抗敌军,不断解放被邪教控制的地区。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本作保有高水准开放世界应具备的冒险元素,广阔的地图、丰富的武器和技能升级项目、多样化的可玩任务和收集品。相比前两代变革虽少,但仍然具备相当高的可玩性,画面也升级到了当前主流的品质,在景色优美的蒙大拿州漫步,也不失是一件美事。

3dmgame

剧情方面,这一代讲述了一个引人入胜的故事,就像前两代一样,人们都有各自的故事,有些表象之下其实隐藏着截然不用的因果,这些等待你来挖掘。

《OPUS:灵魂之桥》

平台:iOS/Android/PC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由高分游戏《OPUS:地球计划》原班人马带来的新作,延续了前作温馨治愈的游戏体验,不过在玩法上有了更加明显的进步,更加多元化。

3dmgame

游戏剧情作为其中的大头,也奠定了整部作品的主基调:末日降临,一场恶劣的瘟疫席卷世界,留下遍地废墟、四处徘徊的遇难者灵魂,与唯二的幸存者:女巫林芳与火箭技师约翰。

游戏中,玩家将替他们完成看似不可能达成的梦想:制作一艘乘载灵魂的火箭,朝天空尽头发射,透过「宇宙葬」带灵魂们横渡宇宙,归返生命的初始与尽头——银河。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在这样兼具科幻和魔幻双重气息的背景设定下,玩家要做的就是收集材料,并生存下去,体验或治愈或悲伤的故事情节,在这段“旅程”中收获回忆和感动。《OPUS:灵魂之桥》先前上架Steam,收获了高达94%的好评率,如此一款出色的冒险游戏值得你拿起手机,静静地感受一场灵魂之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