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奇异博士2》近期不会有 主演卷福暗示不知情

时间:2018-03-21 21:19:1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漫威未来几年内似乎并未有开发《奇异博士2》电影的计划。

《奇异博士2》近期不会有 主演卷福暗示不知情

近日,在本尼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了他也不确定《奇异博士2》将会在何时诞生,并且他也没有就续作电影进行过任何洽谈。

“肯定不是现在,不是,”在被问到《奇异博士2》将会在什么时候拍摄时本尼回答道。“计划总是在不断变化的,所以我也无法预测。”

《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国内2016年11月4日上映,票房为7.52亿人民币。“奇异博士”斯特兰奇是漫威第三阶段的重要角色,曾经是一位外科医生的他在车祸之后失去了赖以为生的本领,为了治疗双手,斯特兰奇踏上前往异国他乡的旅程,旅途中的奇遇让他成为了拥有超凡魔力的至尊法师,并运用自己的本领对抗黑暗力量,捍卫世界。

《奇异博士2》近期不会有 主演卷福暗示不知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