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乔布斯署名就职申请被拍卖 这纸文件价格17万美元

时间:2018-03-18 11:35:4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乔布斯署名就职申请被拍卖 这纸文件价格17万美元

上个月曾有报道介绍苹果上一任CEO史蒂夫乔布斯的数件物品将进入拍卖行拍卖,有乔帮主署名的物品通常都会拍出高价。今天的这一件也不例外。这件拍品是乔帮主署名的就职申请,成交价17万美元,是估价的三倍多。

这份有乔帮主署名的就职申请的准确成交价是174757美元。三张拍卖品分别是就职申请、iPhone 3G的文章,还有Mac OS X的手稿。最昂贵的就职申请在拍卖前的估价是5万美元。

乔布斯署名就职申请被拍卖 这纸文件价格17万美元

另两件拍品,Mac OS X的手稿也有乔帮主签名,成交价41806美元,iPhone 3G的文章成交价26950美元。三件拍品的成交价累计超过24万美元,不过考虑到拍品的真实性和故事性与纪念意义,毫无疑问是物有所值的。

乔布斯的名字无疑将被载入史册,如果没有他,我们无法看到今天的科技业界景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