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网易严选确认将开线下店 丁磊表示暂不考虑盈利

时间:2018-03-06 13:11:0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和诸多互联网巨头一样,网易严选也选择往线下走。最近网易董事长丁磊在接受证券时报采访时透露,网易严选将要开线下店,预计时间为今年上半年。

他表示,大型的互联网公司都非常愿意和中国优质的制造业公司合作,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要开发产品。中国消费升级的红利能维持30-50年。

3dmgame

对于网易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丁磊表示,目前主要关注游戏、电商和传媒三个方面。对于“电商在公司盈利中的占比”,他表示“没有考虑”。丁磊称,网易严选线下店将很快开业,预计是今年下半年。

3dmgame

包括网易严选和网易考拉网在内的电商业务,已经成为网易新的营收增长动力。据网易发布的第四季度财报,电商业务净收入同比增长175.2%至46.54亿元人民币,已经占到总营收32%;而游戏业务有所下滑。丁磊在财报中表示,电商一项战略性的投入,将为网易的长期发展提供持续的动力。

2018年,丁磊为网易严选设立的小目标是200亿GMV,几乎是2017年目标的三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