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Netflix打算在2018年推出约700部原创影视作品

时间:2018-03-01 07:00:52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据 Variety 报道,Netflix 今年准备推出的剧集和电影数量将达到约 700 部之多,而且其中有 80 部左右会来自美国以外。按照 CEO David Wells 在 Morgan Stanley 科技、媒体、电信大会上的说法,其为今年原创内容准备的预算高达 80 亿美元。「我们要继续增加内容,这很管用,可以带来增长。」Well 这么说道。

近来 Netflix 跟许多知名制作人都达成了合作,而且还拿到了不少有望热卖作品的版权。加上他们在喜剧、动画甚至是综艺节目上的投资,让服务的订阅量在全球范围内仍旧保持着高歌猛进的势头。单是上一季,新增的订阅帐户就达到了 830 万个,至今为止全世界的 Netflix 订阅者更是已经达到了 1.1 亿户。

另外,在增加原创内容的同时,Netflix 今年也会更加注重营销。其目前计划的预算大概在 20 亿美元,跟去年相比涨幅足足有 50%。「我们过去认为把钱全花在内容上是最好的选择。」Wells 说,「但现在发现营销其实能起到乘数的作用。」

Netflix打算在2018年推出约700部原创影视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