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比官方发布会还要早?三星Galaxy S9+惊现华强北

时间:2018-01-21 08:50:5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媒体报道,三星将于MWC上发布年度旗舰Galaxy S9+,但深圳华强北竟然抢先出现这款旗舰。

如图所示,深圳华强北出品的Galaxy S9+和之前曝出的渲染图基本一致,尤其是背部几乎可以以假乱真,双摄像头、指纹识别呈竖形排列,右侧是闪光灯。

正面暴露了它的真实身份,其屏占比跟S9+相比差不少,UI设计跟三星的TouchWiz非常相似。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S9+采用了6.22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最高配备512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

对比上一代S8+,三星Galaxy S9升级成双摄像头,并且指纹识别下移,方便解锁。同时得益于高通骁龙845全新的10nm工艺制程,性能、续航也比上一代有所提升。

该机将于MWC2018上亮相。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