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比特币挖矿新功能 加拿大一矿场废热养鱼种菜

时间:2018-01-18 20:12:54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随着数字加密货币概念的兴起,众多矿场拔地而起,挖矿的同时也消耗着巨量的电力,对资源消耗极大。

根据一些专家的推算,目前全球的比特币矿场消耗的电力超过世界上159个用电最少的国家的用电量之和,与丹麦整个国家的用电量相当。

显然,电力消耗是比特币“矿工”的大问题,好消息是目前世界上已经有很多国家设置了“矿业农庄”,利用低廉的电价吸引比特币矿场入驻。

Hardy是加拿大Myera集团的总裁,Myera集团的业务是发展可继续食物生产系统技术的研发。

同时,Hardy也拥有一个比特币矿场:在一个两万英尺的房间里,有超过三十台比特币挖矿机在为Hardy工作,矿场位于加拿大的Manitoba省,这里有廉价的水电资源。

原本,Hardy需要为矿场的空调冷却付费,但是现在,Hardy的比特币矿场对比特币矿机产生的废热进行再利用。矿场利用比特币挖矿产生的废热种植蔬菜、养殖鱼类。品种有包括生菜、红点鲑鱼等等。

比特币挖矿新功能 加拿大一矿场废热养鱼种菜

比特币挖矿新功能 加拿大一矿场废热养鱼种菜

Hardy的比特币矿场产生了源源不断的热力,用来保持这些蔬菜和鱼类生长环境温度恒定,同时,鱼类产生的粪便又被用在了种植生菜上,这是一个健康的生态循环系统。

Hardy说,我们利用这里廉价的电力,在“开采”比特币的同时,创造新的产业,这能帮助当地发展经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