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iPhoneX美国销量遇冷:运营商狠促销 买一送一

时间:2018-01-11 12:32:3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说起来可能大家都不信,iPhone X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等卖远没有国内好,相比国人来说,国外消费者要更理性,反倒是更划算的iPhone 8更吃香。

作为苹果的大本营,iPhone X卖的不算太好,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所以一些运营商为了冲击销量,开始拿它来进行促销了,买一台送一台这给力吗?

3dmgame

T-Mobile宣布了这项超级福利(1月12日正式生效),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买一送一的待遇,新手机覆盖了苹果去年发布的iPhone X、iPhone 8,以及老款iPhone 7,你当然可以选择999美元搞定两部iPhone X。

其实这足以说明了iPhone X目前的现状,其在市场上遭遇了低迷。一些分析师过去的预测正在变成现实:即在五分钟热度之后,iPhone X需求将会陷入低迷,最重要的原因是这款手机1000美元的定价过高,将会打击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和市面上的买一送一相比,T-Mobile这一操作略显繁琐,用户需要购买两部苹果手机,然后把自己的一个手机号码转移到T-Mobile网络中,另外再交回一部过去使用的旧手机,然后在网络上获得退款的待遇。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