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沈阳一大学限制学生校园网:屏蔽夜间网络游戏

时间:2018-01-07 21:51:46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你的大学宿舍生活是否大部分时间都献给了游戏呢?然而最近有爆料称沈阳一大学竟然限制了校园网,学生在晚间无法玩网络游戏。

据微博网友爆料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1月4日起,禁止所有学生通过校园网访问所有游戏网站。沈航官网也下达了相关通知,禁止大学生进行相关游戏的网站访问与服务器连接。

但从网友发出的通知截图看,校园网只是在一定的时间段对网络游戏进行屏蔽。通知称:本着“一切为了学生健康发展”的育人理念,保证广大同学的身心得到充分休息,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校园网于即日起对夜间网络游戏进行屏蔽,请同学们予以理解。屏蔽时间为周日~周四每晚23:00~次日6:00。

沈阳一大学限制学生校园网:屏蔽夜间网络游戏

消息一出,有网友表示赞同,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反对,到底该不该限制学生玩游戏,你怎么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