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破罐破摔?007制片人:下任扮演者或是黑人/女性

时间:2018-01-04 10:08: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007系列的制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今日在采访中表示,下一任邦德的扮演者“可能是黑人或者女性”。

近日,芭芭拉·布洛柯里被外媒Daily Mail问及“我们未来能否看到女性或者黑人出演邦德的角色”,她回答道:“电影就是反映时代的,因此每次我们都想有所突破。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现在是丹尼尔·克雷格,并且我们合作得很愉快,但谁知道未来会怎样的呢?”

尽管这个回答含糊其辞,似乎跟什么都没说一样,但这也意味着,伊安·弗莱明原著小说中的特工邦德形象,在电影中的呈现是自由可变的。丹尼尔·克雷格就赋予了以往的007所没有的特质:壮硕肌肉、强悍身手,儒雅风流变身性感野兽。谁知道下一个又会是怎样的呢?

在克雷格确认回归第25部007电影之前,坊间流传着多位可能的人选,包括黑人演员伊德瑞斯·艾尔巴、“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抖森” 汤姆·希德勒斯顿等等。同时还传闻,英国演员詹姆斯·诺顿(《灵异空间》)是接替克雷格的人选。

丹尼尔·克雷格在拍完2015年的007电影后,被问起是否还会继续加盟下一部007电影,曾回应道:“那我宁愿打碎这个玻璃杯然后划伤我的手腕。起码此刻我一点都不想再演了。我真的是够了,受够了!”但他在去年回心转意,确认回归预计2019年11月上映的007新片。

这部007新片目前仍在寻觅合适的导演,维伦纽瓦因为要忙着将科幻小说《沙丘》搬上大银幕,拒绝了片方的邀请。

芭芭拉是原007系列制片人艾伯特·R·布洛柯里的女儿,1995年艾伯特将007的制作公司Eon Productions的控制权过继给她以及她的兄弟。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