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三星S9真机图再曝光:后置双摄 屏占比逆天升级

时间:2017-12-06 20:05:35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最近又有一张三星S9的真机图流出,与之前曝光的比较相似,屏占比惊人的高,几乎没有下巴。

目前骁龙845已经正式发布了,雷军在高通在骁龙技术峰会上宣布小米正在研发高通骁龙845手机,并且下一代旗舰机将会搭载。不过,据悉三星S9、LG G7等新机或将于CES 2018(1月9日)发布,因而它们更加有机会获得全球首发。尤其是三星和高通的关系非常密切,首发骁龙845问题不大。

三星S9真机图再曝光:后置双摄 屏占比逆天升级

近段时间,关于三星S9的消息不断,一些真实性颇高的谍照也纷纷浮出水面,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为S9的真机图,画质比较模糊,也可能是网友PS所得。

和传闻一样,该图的S9的正面屏占比相比S8时代进一步提升,额头得以保留,下巴则像iPhone X般几乎消失。据称,S8的屏占比为为84%,到S9这一代屏占比将提升至89%以上。

三星S9真机图再曝光:后置双摄 屏占比逆天升级

而近期韩国Clien网站也为我们带来了三星S9+的渲染图,正面看起来和前面提到的谍照相差无几,后面变动比较大,首次配备了竖排双摄像头,并且指纹识别感应器也放在了摄像头下面居中的位置。侧面可以看到,S8上开始使用的Bixby键将会继续保留。

明年将会是双摄和全面屏全面流行的一年,战局相当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