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手机凭什么没有耳机孔?雷蛇CEO:能增加500mAh

时间:2017-11-28 08:46:3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雷蛇旗下的首款安卓智能手机和苹果的iPhone 7一样,没有耳机接口,近日雷蛇CEO公开了这一设计的原因。

对于砍掉耳机孔一事,雷蛇CEO Ming-Liang Tan在Facebook上表示,这是出于技术上的考量,因为把耳机孔从手机上取消掉,这节约出来的空间使得他们能够在雷蛇手机上多塞进500mAh电池。

至于很多小伙伴担心的取消掉耳机孔之后带来的音质问题,Ming-Liang Tan表示雷蛇手机配备24-Bit THX认证DAC,所以用户无需多虑。

其他硬件配置方面,雷蛇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8GB RAM,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夏普显示屏,4000mAh电池以及侧面指纹。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