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合同都曝光了!京东竟然雇人造谣阿里巴巴和天猫

时间:2017-11-25 08:49:0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报道,根据曝光的《推动工商总局对天猫平台“二选一”反垄断立案调查项目建议书》,京东对阿里巴巴和天猫的造谣被证实,令人震惊。

京东在双11干不过天猫,为了抹黑天猫,竟然“另辟蹊径”花了200万来铺阿里的黑料!

每当双11或其他阿里重要节点,全民狂欢之时,网上总会有人以“独立第三方”的身份爆出一批阿里的“黑料”,仿佛自己旁观者清目空一切。近来,近五百个账号在同一时间段,持续发出相关网帖超过9700多篇。

看看这些文章,眼熟吗?是不是微博微信中的常客?其实这都是强东撒钱出来的“黑料”,如果你也曾信以为真,那么刘强东要偷笑了,这些不过是他花了点小钱搞出来的,却把民众耍得团团转。

但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这次他失策了,法律证据竟然被人原原本本扒出来了,大快人心。

昨天,微博上“今晚月色很美1994”发微博晒出了一份合同书的图片。这份合同的甲方为京东,乙方为方兴东旗下的互联网实验室,白纸黑字地记录着双方的“合作模式”:方兴东提供黑料和水军,双方联合起来一起用“垄断市场”“逼迫商家二选一”“商家破产跑路”等内容,在网络上蛊惑人心,搞臭阿里搞臭马云。

这个所谓的“独立第三方”方兴东不是一般人。资深一点的网友都知道,他是国内互联网先驱人物,曾创办博客网,被誉为中国“博客教父”,现为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互联网实验室负责人。

不光如此,京东还试图推动监管部门对阿里立案调查:双方的理想目标是“最大力度推动天猫二选一事件能够立案,并由工商总局展开调查和取证”;最低目标则是“营造极大的舆论声势,使得阿里今后再也不敢轻举妄动”,最终“将对京东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买一个“独立第三方”,写写黑料引导舆论,蛊惑人心骗骗吃瓜群众,搞臭阿里,实现京东长远发展,东哥,你这算盘打得不错啊?而这一切卑劣的手段,京东出一次性了200万买单,这都是强东从喜欢信任京东的群众身上赚来的钱。

面对这样的证据,方兴东第一时间选择了否认。不过,爆料人随后又晒出另外一份合同。这份合同显示,京东支付给方兴东60万,用来开研讨会、写专项材料搞臭阿里。或许是对自己的证据非常自信,这位爆料人让方兴东报警。

这说明,京东给方兴东钱,用于抹黑阿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而这一次,方兴东已经无法否认,因爆料人这次爆出的合同,很多内容已经执行完毕了。

但近年来,大家发现这位“教父”的节操越来越低,不仅收了京东的钱整天吹捧京东打压阿里,还力捧贾跃亭,如此操纵民意,难怪网友送他外号“互联网毒瘤”。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