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三星推出旗舰芯片Exynos 9810:第二代10纳米工艺

时间:2017-11-11 20:28:20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三星终于推出了移动平台新旗舰芯片Exynos 9810,采用10nm工艺,GPU采用Mali-G72,支持6CA通信技术,可能在Galaxy S9上首发。

Exynos 9810,隶属于Exynos 9家族,这也是该系列的第二款芯片,此前发布的Exynos 8895搭载于部分版本的三星S8以及Note 8上。

三星没有公布具体的架构等内容,其采用了第三代定制版ARM内核,采用第二代三星10纳米工艺制造,而GPU方面可能是Mali-G72。

3dmgame

有消息显示,三星Exynos 9810将支持6CA通信技术,最高带宽将达到1.2Gbps,前提是需要运营商的支持,目前高通骁龙835的基带最高支持1Gbps带宽。

三星通常会在美国与中国采用高通骁龙芯片,而全球其它地区则采用三星Exynos系列产品,三星最快在明年MWC2018之前正式发布消息,届时Galaxy S9可能会搭载这款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