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腾讯这次要进入自动驾驶领域 正在研发自己的系统

时间:2017-11-08 11:31: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腾讯正在计划独立开发自动驾驶系统,目前正在内部进行相关测试。这意味着腾讯将成为自动驾驶领域的“新玩家”。

3dmgame

知情人士称,腾讯打算利用其地图和人工智能(AI)技术参与自动驾驶市场的竞争。目前,自动驾驶行业已经吸引了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Waymo、中国本土公司百度等公司的投资。

如果腾讯的自动驾驶系统测试进行得顺利的话,那么腾讯有可能会赶上其竞争对手百度。百度最近公布了一项金额高达 100 亿元人民币的自动驾驶专项基金 ,同时还与北汽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 将在 2021 年量产自动驾驶汽车 。

腾讯已经表示出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兴趣。大约 3 个月之前,腾讯宣布了一个专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人工智能技术的联盟 ,成员包括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家Sebastian Thrun——他是Google自动驾驶汽车业务的关键人物,还有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以及电动汽车创业公司蔚來汽车的创始人李斌。

在汽车与驾驶相关领域中,腾讯还投资了蔚來汽车、滴滴出行和特斯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