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3000万!weixin.com的域名 腾讯终于收入麾下了

时间:2017-10-28 10:35:17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weixin.com这个域名对腾讯有多重要?腾讯不惜重金,终于在最近拿下了这个域名的归属权。

2016 年 2 月,腾讯申请 weixin.com 域名仲裁,而此前该域名成交价据称达到了 8 位数(3000 万元)。

最新域名信息查询(WHOIS)服务显示,weixin.com 域名已经正式归属深圳腾讯计算机公司。

3000万!weixin.com的域名 腾讯终于收入麾下了

在 2016 年 5 月份,原微信开发者平台发出公告,表示:基于行业秩序和用户利益考虑,目前域名所有权人已经与腾讯控股就weixin.com域名达成一致和解。声称 weixin.com 域名所有权将归属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

现在根据文件显示,weixin.com 域名已经全部归属于腾讯公司,而目前腾讯微信官方网站其实采用的是 weixin.qq.com。

3000万!weixin.com的域名 腾讯终于收入麾下了

但是在测试中打开 weixin.com 网站,发现网站服务并未开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