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风波尚存 Note7自燃机主起诉三星案将于本月开庭

时间:2017-10-26 15:35:2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风波尚存 Note7自燃机主起诉三星案将于本月开庭

风波尚存 Note7自燃机主起诉三星案将于本月开庭

三星Note7自燃已经不是什么新闻,部分决定走法律程序的手机机主还在漫长的维权过程之中。

记者从Note7自燃机主广州回先生处获悉,他起诉三星要求道歉并赔偿一案,将于本月30日在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开庭。

据回先生介绍,该案于去年起诉,原本定于今年1月开庭,但因管辖权问题,案件从广州黄浦区人民法院移交至越秀区人民法院,近日他收到了越秀区人民法院的传票。

目前,三星方面对此案暂无回应。

2016年9月26日,在广州工作的回先生购买了一款三星Note7手机,刚使用了13个小时,这款手机便发生自燃,并烧坏了他搁置在旁边的电脑。为此,回先生与辽宁购买Note7手机并同样发生自燃的“第5炸”机主张先生一道,前往北京,委托工信部下属的中国泰尔实验室对燃烧原因进行检测。

2016年10月18日,工信部下属的中国泰尔实验室出具了对这两部手机的检测结果:张先生的手机“因烧损严重,无法推定起火原因”;回先生的手机则为:“样品未发现外部加热痕迹,样品的热损毁由电池自燃所致,电池由右下角的位置开始燃烧”。

2016年11月29日,在经历了检测手机、与三星协商,到中消协投诉等一系列“较真历程”后,辽宁张先生同意了三星方面退还手机原价5988元钱的处理方式,并接受了对方发放的200元退货红包。

但是,回先生并未接受类似处理方式,他将三星告上了广州市黄浦区人民法院。

回先生告诉记者,该案原本定于今年1月开庭,但因管辖权问题,该案后来移交到了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

“我要求三星方面首先承认对中国消费者存在欺诈行为,并为其欺诈行为作出道歉,其次是按照中国法律对我进行3倍赔偿,并依法一并赔偿我被Note7手机烧坏的电脑。”

对此,记者与三星中国方面负责对外宣传的公关人员取得联系,但截至发稿,对方暂未回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