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华为售后为用户更换二手主板 致歉后涉事门店停业

时间:2017-10-14 09:10:3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华为售后为用户更换二手主板 致歉后涉事门店停业

华为手机售后服务商近日因给用户更换二手主板,导致用户信息被泄露,曝光之后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今日该服务商发布致歉声明,华为官方也发表声明致歉。

针对近日华为手机售后服务商违规操作导致泄漏用户信息被泄漏一事,该服务商北京诺金快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刚刚发布致歉声明,称对本次事件给耿先生和王女士带来的伤害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声明中称,经调查确认是由该公司员工擅自违规使用王女士以旧换新的旧手机主板给到耿先生复用,以获取私利;并且王女士的旧手机未进行用户信息清除的操作。公司已对相关员工进行严厉处罚。

与此同时,公司将承担耿先生和王女士的损失赔偿,并接受华为公司对此事的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由于此恶劣事件的发生,严重违反了华为终端在维修服务业务的管理规定。目前,涉事门店从即日起停业整顿。

值得关注的是,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也于晚间发表声明,强调“责令涉事门店停业整顿,积极赔偿用户损失,并将严厉处罚”。

华为官方表示,“将在服务流程和管理上积极改进、强化监管,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以下为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回应全文:

华为售后为用户更换二手主板 致歉后涉事门店停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