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因《瑞克和莫蒂》热播 美网友抢购四川辣酱起混乱

时间:2017-10-13 10:55:5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美国各地的麦当劳出现示威及混乱,更有顾客大打出手,要向警察求助。混乱的源头,是一款源于卡通电影《花木兰》的四川辣酱,近日再推出特别限量版,但供不应求,惹怒了排队抢购的顾客。

1998年,为配合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的宣传,麦当劳推出了一款极具中国特色的麦乐鸡块蘸酱--四川辣酱。时隔19年后,因美国热播动画片《瑞克和莫蒂》,四川辣酱再次回归,而此次回归,引起了美国消费者的“排队潮”。四川辣酱“一盒难求”,在Ebay上,一小盒四川辣酱的价格曾被炒到数万美元。该辣酱的配方及来源引起了广泛关注。

3dmgame

令人始料未及的是,明明是大好的宣传招数,却严重的供不应求,许多食客满怀期待来到麦当劳餐厅排长龙,但开售不到一个小时就售罄。在其中一间分店,有上千人排队等候,麦当劳却只准备了70包酱,这引发了粉丝的愤怒。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亚特兰大和迈阿密,失望的粉丝为争夺辣酱大打出手,甚至打电话报了警。而在纽瓦克,客户们举起标语,高呼“我们要辣酱”。抢到辣酱的消费者,甚至在拍卖网上以数百美元叫卖。

3dmgame

麦当劳随后在其推特官方账号上向没能买到辣酱的粉丝们致歉,称并未意识到辣酱会如此受欢迎。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