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国外最大盗版网站海盗湾利用用户CPU后台继续挖矿

时间:2017-10-12 12:39:1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海盗湾挖矿

国外最大盗版网站相信不少网友都知道,那就是大名鼎鼎的海盗湾The Pirate Bay,一个访问量如此的大的网站是否暗藏玄机呢?

之前曾有不少用户爆料称,浏览“海盗湾”网站时,电脑的CPU占有率将会出现大幅飙升甚至可能100%满载负荷运行,这是因为网站HTML页面中藏有挖矿代码。

虽然用户对这种行为非常不满,但海盗湾并不会在意太多,网站暗藏的脚本会在用户访问时于后台偷偷运行,通过“盗取”用户的CPU/显卡算力进行密码破解,而结果指向一个挖矿服务商。

现在又有不少用户发现,海盗湾盗用用户CPU挖矿被吐槽短暂消失后,现在卷土重来,而新的挖矿方式是通过一个adscript运行,也就是说用户的浏览器安装了一个adblocker的话,那么在访问海盗湾网站时将不会受到影响。

更让人无语的是,用户在海盗湾无法找到退出挖矿的选项,同时他们也不会得到其CPU正在被用于挖矿的通知,至于这种行为有说是流氓广告商所为,也有说是海湾弯所为。

大家怎么看此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