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大水冲了龙王庙:新浪微博CEO的微博居然被禁言了

时间:2017-08-21 21:10:43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大家都知道,在这个实名制无处不在的社会里,微博上的“加V”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标准。近日微博又开始进行了企业年检,很多手续不全的“大V”都收到了消息。不过今天有网友发现微博CEO王高飞的微博居然被禁言了!

大水冲了龙王庙:新浪微博CEO的微博居然被禁言了

微博CEO王高飞

从微博主页上我们能看到,禁言的原因是“企业未通过年审”。这下网友们可是笑翻了天,纷纷表示微博小秘书干得漂亮,不过有可能会下岗。随后大家纷纷@王总的小号@来去之间,表示:王总你家小秘书把你禁言了,有何感想?

大水冲了龙王庙:新浪微博CEO的微博居然被禁言了

来去之间

随后真身@来去之间也现身表示“被禁言了……”看来来总是长时间混迹于小号,无心管理大号,禁言了也不是很Care,翻一翻才发现大号的上一条微博已经是一年前了。各位企业认证的大V们,不想被禁言,就快去提交认证资料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