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全新无线网速度高达50Gbps 是传统Wi-fi的100倍

时间:2017-08-13 10:20:01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取代Wi-Fi!新无线网技术速度狂飙:50Gbps随着无线网速变的越来越快,大有取代有线网的一种趋势,经过时间的积淀,新的无线网有望取得突破。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布朗大学的研究人员最近发现新的数据传输技术,利用“太赫兹”(terahertz)电波传送数据,速度可高达50Gbps,比常见的Wi-Fi快了约100倍。

太赫兹的波长介乎微波与红外线之间,它的频率较高,可携带更多数据。

实验中,基于太赫兹的传输在10Gbps的数据流下保持了0错误,当提高到25Gbps/单股数据流共两股,保持前向纠错下,也能基本实现50Gbps。

专家称,该项技术不仅可在未来取代Wi-Fi,而且在4K/8K传输方面也优势。

当然,对于无线传输来说,距离和衰减也是可否大规模使用的重要指标,但本次实验并未详细透露数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