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灭霸演员:卡梅隆因我不演《阿凡达》破口大骂

时间:2017-08-11 14:47:2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在是非复杂的演艺圈尤其如此。近日,曾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中出演灭霸和电索一角的乔什·布洛林对外透露,《阿凡达》剧组曾邀他加盟该片,不过他拒绝了邀请。布洛林表示“卡神”詹姆斯·卡梅隆对此相当不满,甚至破口大骂。

灭霸演员:卡梅隆因我不演《阿凡达》破口大骂

布洛林称:“如果我不想演《阿凡达》我就不去演,但詹姆斯·卡梅隆却为此气急败坏,甚至破口大骂。我已经无所谓了,如果卡梅隆对我说‘你为什么要对外透露这些’,我就会对他说‘事实就是这个样子的啊’。”据悉,在接受《时尚先生》的采访中,布洛林一度情绪激动,甚至直接蹦出了以“F”开头的词汇,看样子这两人在就是否加入《阿凡达》续集一事讨论得并不愉快。

灭霸演员:卡梅隆因我不演《阿凡达》破口大骂

由詹姆斯·卡梅隆导演的《阿凡达》四部续集将分别于2020年12月18日、2021年12月17日、2024年12月20日和2025年12月19日在美国上映。佐伊·索尔达娜、萨姆·沃辛顿、西格妮·韦弗、乔·大卫·摩尔等演员都将悉数回归。而脾气火爆的布洛林将继续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大放异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